lancome1983

bg爱好者。展昭&丁月华夫妻cp粉。“了不起的展夫人”合集连载中。其他合集为展昭&丁月华夫妻cp旧文,已完结,不更新,剧情与“了不起的展夫人”无关。

月华长什么样呢?

《了不起的展夫人》的故事,与93包青天有很多联系,所以不用说,这里的展大人是长了一张何先生的脸的。

那么展夫人,月华女士呢?

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不同的爱好,有人喜欢清丽脱俗,有人喜欢我见犹怜,有人喜欢纯真无暇,有人喜欢古灵精怪。

至于我,从文里也能看得出来,我比较喜欢的,是一只外表明艳,内心顽皮的小狐狸,端庄贤惠出得厅堂之余,也爱在情郎身边撒娇撒赖。

展大人吃不吃这一套呢?

…反正我觉得他可太吃了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很遗憾在美人扎堆的90年代,没有一个真正属于昭华的故事。所以后来自己为爱发电,陆陆续续写了一些脑洞出来。

如果90年代可以有影视版的昭华故事,我希望看到的月华大约就是两个人吧,杨丽菁或者蔡晓仪。


杨丽菁


跟何先生的cp感不用多说了,乞丐皇帝那个破剧情,不靠演员魅力,我不可能撑下来。关键是这俩人性张力太强了,那种纯粹小情侣之间的旖旎情浓氛围绝了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重八和明霞就是我的昭华代餐,可以日常小夫妻,可以患难生死不离,可以闺房香艳(甚至是女方主动那种),可以怀孕带娃,太全面了。

蔡晓仪

蔡小姐两次演过和展大人有cp线的角色,只是没有跟何先生合作过,让人有点遗憾。这种甜美又有气场的圆脸美人,现在都不常见到了。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,五官既有侠女英气又有千金贵气,还不乏妩媚的女儿情致。

…换句话说,就是我完全想象得出,关起门来,她会如何对着丈夫嬉笑娇嗔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